【文野|双黑】《我与你同在》 第九章

第九章

医院。

此时太宰和中也正躺在同一个病房里,并且还都处于昏迷中。

福泽对着电话,语气有些焦急,问:“你还有多久能到?”

走廊里传来高跟鞋敲打着地面的哒哒声,随即,病房的门被猛的打开。

晶子看着病房里的社长,对着手机说:“我已经到了啊,社长。”

福泽不禁松了一口气。

“那么,伤员在哪呢?”晶子走进病房,先是打量了一眼全身基本完好无损的中也,嫌弃的皱了皱眉又把视线落在打了一身绷带的太宰身上,随即撇了撇嘴,“这个看起来也没什么大事啊。”

“太宰最重也只是肋骨骨裂。比起这个……”他说着扭头向旁边看去,“那边才更麻烦。”

晶子顺着福泽的目光看去,透过墙上透明的玻璃窗,在隔壁那间忙成一团的重症监护室看到了带着氧气罩全身插满输液管的人。

“月夜君?!”晶子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十分钟后。

晶子翻看着手里的病例单,一项一项念到:“胸骨骨折,脊柱骨骨折,中度脑震荡,失血过多,全部脏器不同程度损伤,大规模内出血……重伤一级……你到底做了什么?”

月夜站在床边左右活动着筋骨,回答:“很普通的打了一架而已。”

“……”晶子的脸黑了一层,说,“很普通的打了一架伤成这个程度也真是难为你了。你是没用异能力跟重力使打了一架么?”

月夜瞪圆了眼睛,顶着表情僵硬的脸,用没有起伏的声音问:“……你怎么知道?”

晶子:“……”

“算了。”晶子被打败一般的叹气,边摆手往门外走边说,“反正也没指望从你嘴里听到实话。你要是没事了就去看看社长,他很担心你。”

“晶子小姐。”

身后传来月夜的声音,晶子站住了脚,扭头问:“还有什么事吗?”

“因为知道有你在所以我才敢这么乱来的。”月夜一本正经的说到,随即突然露出灿烂的笑容。

“谢谢你,晶子医生。”

晶子愣了一下,撇着嘴回道:“下次再敢弄成这样可就不是只肢解十次这么简单了。”


异能力特务科。

坂口安吾盯着电脑屏幕上出现的资料,震惊的表情在他的脸上停留了有好几秒钟。

“这是……”

他皱起了眉头。

“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他的手指飞快的敲打着键盘,在屏幕上输出一连串杂乱的代码。

键盘旁边,坂口的手机屏幕正亮着,界面上显示着月夜写出的那张带着打断乱码的程序的照片。


周围的世界,是一片无止境的黑。

中也在一片漆黑中漫无目的的行走,他不知道脚下的路通往哪里,也不知道他的前方会遇到什么。

突然间,一声枪响在耳边炸开,中也猛的回头,却发现身后是一片火海。

豪华的欧式庭院里到处都是尸体,猩红的血混着白色的脑浆流了一地,在火舌的舔舐下,与满地的尸体一起,发出滋滋的声音。

“这,这是……”

中也呆立在原地,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情景,眼中满是震惊。

但随即,就恢复了镇定。

“又是重复的梦啊。”他的声音低沉,却很平静。

穿着体面的夫妇相继在中也面前倒下,撕心裂肺的哭喊着的两个孩子被强行带走。

真实发生过的一幕幕像话剧一样不停在他眼前回放,中也表情阴沉,狠狠的盯着那个罩着黑色斗篷、提着两个孩子的高大男人。

自从他回想起了以前,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无数次出现在他的梦里。

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他都都清清楚楚。

可是唯独那些凶手的样子,他无论如何也记不起来。

罩着黑色斗篷的男人提着两个孩子向停在中也身后的车走去,却在与中也擦肩而过的时候低声说了一句:“真想毁了你呢——哥哥。”

中也在一瞬间惊诧的瞪大了眼睛,猛然回头。

却在那宽大的兜帽下,看见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中也猛的睁开眼睛。

入眼的是白色的天花板。

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传进他的鼻腔,他转动脑袋看了一下,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里。

中也感觉自己的左手有些热,他扭过头去看,先是看到了一个满头黑色自然卷的脑袋,接着看见自己的左手下面印着一只缠着绷带的手,和自己掌心相对,十指相扣。

中也的脑袋上蹦出大大的问号,随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正准备把那只手甩掉再把旁边那只绷带附属品拎起来好好质问一番时,却发现太宰的另一只手上插着一只输液管。

他顺着输液管往上看去,看到支架上有一份正在输入的镇痛药液。

中也皱了皱眉头。

虽然他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却没有动。

病房门的玻璃上,似乎有水纹荡漾,一闪即逝。

拎着两兜外卖的月夜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顶着木讷的脸,用没有起伏的声音说:“这个时候应该不去打扰最好。”

Esperando坐在月夜旁边的地上,伸着舌头点了点头。

“所以。”月夜看着手提袋里还热着的各种美食,毫无征兆的咧开嘴,突然精分,笑的就跟吃了毒蘑菇的太宰似的。

“这么多好吃的就我帮他们吃了吧。”

病房里,太宰纤长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了眼睛。

“白雪公主醒了?”中也看着手里的《完全自杀手册》,眼睛都没抬,说,“天天看这种不靠谱的书,也难怪你这么多年都还活蹦乱跳危害社会。”

太宰揉揉眼睛,一脸惊奇的说:“漆黑的小矮人居然在说话!”

中也强忍着想把手里的书拍在太宰脸上的冲动,咬牙道:“你可以选择再睡一会儿,这样你就能直接安乐死了。”

“才不要~”缠了一身绷带的太宰笑眯眯的一口拒绝,“我现在的目标是和美人一起殉情~”

“那你能不能别拉着我。”中也说着抬起左手。

两个人的手还在十指交缠的牵在一起,看起来就好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似的。

然而实际上这两个当事人却时刻以盘算如何正确的坑死对方为乐趣。

“真是的~”太宰嘟着嘴抱怨,“我都没嫌弃你又矮又没品,你居然嫌弃我~”

本以为在听了这句话之后中也很可能会毫无悬念的炸毛跟自己吵架,然而实际上并没有。

太宰看着突然间安静下来的中也,眼神里却并没有疑惑的情绪。或者说,中也此时的反应其实也是在太宰的预料之内的。

因为擅长战斗破坏力极其强大,并且做事手段从来都很直接的缘故,中也给许多人都留下了不擅长思考头脑简单的印象。但是作为他的搭档,太宰非常清楚,中也是非常自信而且精明的人。甚至有的时候,他的洞察力比太宰还要敏锐。他只是,不喜欢拐弯抹角尔虞我诈。

所以即便是中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太宰也压根没指望过自己受伤的原因能瞒过中也。

更何况,这种情况的话,不隐瞒才是最好的。

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有好半天,谁也没说话。

“喂,太宰。”中也终于开口。

“嗯?”太宰睁圆了眼睛,歪着头一脸“我在听”的表情。

“你身上的伤是我弄的吧。”中也的语气很平静,他凝视太宰的眼睛,想要确认太宰的答案是不是在敷衍。

太宰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开玩笑的语气吐槽说:“中也的记性也不是那么糟糕嘛~”

“我只是猜的。”中也垂下眼睛,浓密的睫毛遮住了深蓝色的眼瞳。

太宰眯起眼睛,露出温柔的笑容。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嘛~支架君~我只是肋骨轻度骨裂而已,连伤都算不上~跟我比起来……”

“跟太宰先生比起来,中也先生的脖子应该更痛。”没有起伏的声音说突然插进二人的对话中,打断了太宰正要说出口的话,“我可是用想把你脑袋砍掉的力气劈了你的脖子才把你打晕的。”

月夜走到病床前把食物放在桌子上,冲太宰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很好。

太宰愣了一下,随即露出浅浅的笑容。

他明白了月夜的意思。

不管之前伤的有多严重,但是现在她好的很。

所以对于一个太重感情太有担当的人来说,无关紧要的事情,不记得就算了吧。

否则若是真的让中也知道自己把月夜伤成那个样子,即便他不表现出来,但是内心指不定会自责成什么样。

作为黑手党干部的中也确实没什么朋友,但是月夜绝对算得上一个。

中也的敌人很多,他对敌人从来都心狠手辣。中也的朋友不多,但是他对朋友的好从来都没有保留。

他不会容许别人伤害他的朋友,更不允许他的朋友因为自己受到伤害。

中也的性格,此时在这间病房里,作为他为数不多的朋友的两个人心知肚明。

因此月夜的用心,两人心照不宣。

中也用一种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凝视对方用眼神交流的两人,疑惑的问:“……你们两个……想要殉情?”

太宰:“……”妈的智障。

月夜:“年纪轻轻总跟着太宰先生混什么混?你看,被智障传染了吧!”

太宰:“……”

中也:“……”妈的两个智障。

月夜无视两人一脸彼此嫌弃外加嫌弃她的表情,淡定的开始甩锅:“我昨天离开这的时候太宰先生说怕你睡糊涂了再释放【污浊】所以要想想办法,我本来以为是一根绷带就能解决的事情,没想到太宰先生的方法这么直接。太宰先生,我记得你在消除别人异能力的时候似乎从来都是能用一支手指绝对不用两支的,也从会不守着别人一整夜的。哎呀我似乎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中也:“……”所以我应该表扬他?

“呃……”太宰一脸“你特喵的能不能别总拆台”的怨念表情盯着月夜,但是想了想,觉得月夜说的真的很有道理的样子,自己好像又无法反驳。

“你的早饭。”成功玩坏了太宰后,月夜指着桌子上一大兜子的食物对中也说,“抓紧吃,还热着。”

中也愣了一下,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月夜,很礼貌的说了一句:“谢谢。”

太宰顿时露出星星眼,刚才对月夜的怨念一扫而空。他一脸崇拜的看着月夜,说:“月夜君你真是太好了!我的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

月夜及时的把手中的另一只手提袋举到正准备飞扑向中也早餐的太宰,用没有感情的声音说:“这个是你的。”

“诶?”太宰的圆圈眼里冒出大大的问号。

月夜面无表情,说:“卷心菜,白豆腐,水煮虾,鲜鱼汤。医生给你的标配。”

月夜才不会说太宰的牛排刚才在走廊被她吃了。

太宰:“……”

“噗——”虽然觉得太宰有点可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中也只想笑。

“啊对了,还有件事。”走到房门前准备离开的月夜突然想起了什么,扭头问石化的太宰,“太宰先生,睡着的时候是使用不了异能力的。”

太宰:“……”

“所以你就是找借口想牵人家的手而已。”

太宰、中也:“……”

“横滨第一双标王。呵,男人。”月夜一脸淡定的发动“嘲讽”技能,打开门带着门口的Esperando离开了。

留下病房里石化×2的两人,目光不约而同的落在此时仍然十指相扣牵在一起的两只手上,一致满脸嫌弃的甩开对方的手,准备解决早饭。

太宰看着自己面前那一堆看颜色就没什么食欲的标配餐,又看了看中也面前那一堆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然后一脸淡定的往中也旁边挪了挪。

可是罪恶的手刚刚伸过去,目标就被表情更加淡定的中也转移了。

锲而不舍的再挪挪。

面无表情的再转移。

死皮赖脸的继续挪。

好像没看见太宰的脸皮一样再转移。

太宰被击沉,生无可恋的流下两条宽面条泪。

突然,他的嘴边出现了一块牛排。

太宰愣了一下,呆呆的抬头去看夹着牛排的中也。

中也扁着嘴,不情愿的说:“就一块,爱吃不吃。”

太宰一口把牛排咬了下来,口齿不清,笑的无比灿烂:

“中也最好了~”

“哦。”

“我以后再也不摇你的红酒了~”

“滚!”

【注:红酒怕剧烈摇晃。】

今天也是没有暴力美好的一天。

此时,距离拍卖会开始,还有60个小时。

——————————————我是分割线——————————————

终于把这传说中的第九章发出来了。

说实话第九章我码的可开心了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这种没营养无厘头的日常为么破

潜意识里不想发展后续虐的剧情,我只想让这种温馨搞笑的日常永远不结束

但是…………剧情还是要发展的

好吧虐就虐吧

那么,请不要嫌弃我完全提不起干劲码出的充话费赠的主线剧情

以上——

评论

热度(12)